朔氣-艾德我对象

呼呼呼

Qi:


“对不起,我撑不下去了。那恶魔近来持续不断地在我脑中低语,我知道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。我不能输给那家伙,因此我必须提前终止这一切。我深知,我的生命和我的所作所为,都是一种不可饶恕的罪恶。我,不过是一个毫无自我、没有未来的人罢了。但是你有。请你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。请你相信我对你的爱。很抱歉我不是一个好的爱人,没办法再继续陪在你的身边。谢谢你为我带来的美好的一切,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,就好像是从别人身上偷来的一样。我爱你。谢谢你。再见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Vince

评论

热度(1)